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工作】疫情常态防控不放松全力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准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影视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年9月7日为了给同学们返校复学后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在我校疫情防控专班统一工作部署下,影视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全力做好疫情常态防控下秋季返校复学前的各项工作准备,全力保障同学们返校复学后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10302 

打扫机房、电视演播厅

老师们首先对非线编机房、电视演播厅、摄影棚等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有的老师拿起扫帚清理碎纸杂屑,有的拿起抹布擦拭桌面,有的整理摄像机、显示器等各类设备,由于天气炎热,清扫难度大,老师们很快就汗流浃背,额头上、脸上、手上和衣服上全是灰尘,即使如此老师们依然干得热火朝天。最后,老师们还打扫了办公室。经过老师们一个上午的努力,原来落满灰尘的地面干干净净,大家纷纷表示,返校复学,人人有责,能为学生们多做点事心里热乎乎的,能为学院疫情防控多做点事是光荣的。

BAC4

打扫办公室

14119

粘贴、悬挂疫情常态防控下教室管理制度

FB1E

卫生大扫除结束后,老师们还粘贴并悬挂了“疫情防控网格长管理示意图”和“教室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开学在即,干净、整洁的机房和教学楼等候着同学们,再一次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