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会议】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 以案促改 影视艺术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讨论交流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下,2020年9月10日上午9点,影视艺术学院召开“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深入讨论交流学习会,会议由芦秋菊书记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周勇同志出席会议,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EC079

为确保此次学习讨论交流会高质量开展,会前,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等文件,深刻领会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

16CA4

首先,梁周勇副校长对学院以案促改活动提出要求,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严守纪律底线、责任担当,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推动以案促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此次讨论学习要做到充分联系实际,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出来。

14929

接着,全院教职工结合学校文件精神,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对照反思,逐一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讨论和学习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建设者,对学生有着长远的影响,为做到为人师表、树立榜样,深刻认识到“以案促改”就是要用身边人和事、教育系统的人和事教育警醒大家,表示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定立场、敬畏纪律、严守纪律,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增强规矩意识,恪守师德,永葆人民公仆、人民教师本色。

15576

最后,梁周勇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讨论活动的意义和效果,此次学院以案促改会议既是对典型案件的有效利用,更是以案为鉴,防控风险于未然,从制度、思想、作风等方面齐发力,以前车之覆辙为省自身之镜鉴,不断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从量变到质变的提升。同时,梁校长要求学院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剖析问题,深入整改,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