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必看】影视编导专业概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影视编导专业是影视艺术系成立最早的专业之一,影视编导教研室现拥有专业教师十五名,师资结构合理,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专业课程设置合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比例均衡。教学设备齐全,现有演播厅、后期编辑、摄影棚等校内实训基地,洛阳洛宁下峪镇、林州市石板岩等多个校外实训基地,能够满足学生实践需求。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具备影视创作基本思维,掌握影视编导行业专业知识,具备各类影视作品选题、撰稿、采访、拍摄、后期编辑等技术技能,面向广播、电视、电影、互联网以及文化艺术等行业,能够从事影视项目策划、影视作品编剧、影视作品导演、影视后期剪辑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