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活动 >> 正文

【开学工作】影视艺术学院2020年秋季返校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4572A

2020年9月13日晚,影视艺术学院结束了紧张的学生返校报道工作。


返校当日,院书记芦秋菊、院长职新卫、副书记张熙、副院长陈丹等深入学生返校一线,仔细查看开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慰问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并要求各年级辅导员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和规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383C

由于疫情的影响,学院返校报道工作比以往更加严谨,在岗位上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求佩戴口罩。

21F8A

22DD0

学院设立了一个信息登记处,对每一位报道的学生进行严格的体温测量,行程信息登记。各个辅导员分工明确,保证返校学生可以顺利完成报到。

2C108

截止13日晚9点,影视艺术学院百分之九十五的学生顺利返校。

29D8E

此次秋季学生返校完美收官的背后是大家认真工作的结果,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希望同学们可以眼里有火、心里有光,带着热忱与明媚,怀着美好的憧憬踏上青春的舞台,勇敢地独当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