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活动 >> 正文

【座谈】校党委书记李陶然到影视艺术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陶然到影视艺术学院就职业高校教学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进行调研。党委办公室聂习宾、组织部郑世猛、宣传部贾丽陪同调研,影视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职新卫、张熙、陈丹、张相涛及教师代表李红梅、宋明谦等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22330


调研过程中,李陶然书记认真听取了影视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职新卫、张熙、陈丹、张相涛关于院系发展的相关情况,了解了学院在建设发展中教学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党建与学生工作、教学与科研团队、实验室建设等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就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合理配置资源等问题解决方式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随后,教师代表李红梅、宋明谦、冉亚敏、雷萌、徐恒伟、陈静等人结合本职工作,从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实训室建设、专家邀请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5D7D


李陶然书记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影视艺术学院近年来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影视艺术学院各级干部和教师要按照学校部署,积极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注重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全院教职工要围绕学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职业院校的目标,深度谋划本学院未来发展,团结一致,不忘初心。


16278


最后,李陶然书记要求影视艺术学院瞄准一流目标,发挥优秀校友、企业高端人才的作用,在发展中解决问题,积极凝练特色,提升优势,办出水平,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成绩。



(图/19编2杜威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