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研活动】访企拓岗抓落实,校企共赢谈合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继2023年7月27日校领导率队对位于黄帝千古情景区的河南龙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后,河南龙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春英带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晶、人力经理何青到我校回访,进一步将访企拓岗工作落到实处。

我校戏剧学院院长芦珊、舞蹈学院副院长韩珂、影视艺术学院院长职新卫、影视艺术学院就业专员李占胜参加了接待和交流。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就在校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项目合作等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详实的沟通,也谈到了学生的薪资待遇、工作要求等细节,甚至具体到住宿环境,餐厅情况等。

交流会上,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就表演专业和舞蹈专业的学生确定了合作模式,影视艺术学院就舞台灯光、音响、舞台机械、短视频制作、直播和运营等专业确定了合作模式,并拟定在课程开发、实习实训等方面继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