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活动 >> 正文

影视艺术学院举行2023级广播电视编导(本科)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影视艺术学院在1A教学楼4楼智慧教室举行2023级广播电视编导本科新生见面会,就专业学习、人生规划、安全教育、专业实践和创作等新生比较关心的问题做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职新卫,校科研处副处长陈丹(主持工作)、学院副书记徐颖、副院长张相涛等学院班子成员以及2023级编导(本科)辅导员李占胜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徐颖主持。

校科研处副处长陈丹重点介绍了本科编导专业开设的特色课程和专业学习方法,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转变角色,严于律己,认真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计划和目标,并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过程中要多探索,多参加各类专业赛事,全面提升专业技能。

学院副书记徐颖对同学们来到河南大学河南戏剧艺术学院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学生管理、校园安全、财产安全、网络电诈等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问题做了专题培训,最后她祝愿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副院长张相涛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特色专业实训室和专业课程的实训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走进实训室进行专业实践创作并积极参加各类专业赛事,通过赛事全面提高专业实践技能,为今后的专业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会后,职新卫作总结讲话并做了主题为“如何读好大学”的开学第一课。他引用诗句“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对同学们通过勤奋努力、刻苦学习最终顺利考入河南大学河南戏剧艺术学院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再接再厉继续续写人生美丽华章。

职新卫院长指出大学是人生的转折点,更是人生新起点,同学们要始终把爱国爱党的情怀融进血液,不懈努力,砥砺前行;要始终牢记父母期望和嘱托,心怀感恩,心存感激;要始终把专业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勇于探索,敢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