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艺术创作 >> 正文

【实训成果】影视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春季学期教学实训成果展

发布者:曹译丹 [发表时间]:2023-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西行记”

主题影展

6月19日,影视艺术学院举办“西行纪”主题摄影展,展示2023年度春季学期学生教学实训百余幅优秀作品。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职新卫率学院班子成员到展览馆观看指导。

指导教师董在俭详细介绍了主题摄影展在创作、选片、装裱、布展等方面的情况。职新卫认为本次摄影作品特色鲜明、主题突出、质量较高,充分展示出了影视艺术学院摄教学水平和师生的创作实力。

二 短片展映

6月21日下午,影视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春季学期教学实训优秀短片展映活动。通过主创人员阐释、指导教师现场点评,共评出纪录片、微电影、专题片等优秀作品20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实训指导教师和21级、22级相关专业学生观看了作品展映。

党总支书记,院长职新卫

副院长陈丹

副教授李红梅

副教授黄易澎

摄影摄像教研室主任

赵杰老师

董珂老师

副院长张相涛作展映活动总结

三 学校领导观展

学校党委书记冯向军、副书记葛向阳、梁周勇,副校长姜荣蓉、叶爱欣,纪委书记刘红旗等亲临现场观展指导。冯向军充分肯定了影视艺术学院教学实训成果,要求影视艺术学院师生要在今后的教学实训中认真做好以下几点:一要胸怀祖国,立意深远,用镜头真实记录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建设和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二要立足地方,关注现实,用镜头讲述好中国故事以及讲述中国好故事,助力和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三要拓宽眼界,做精专业,深入探索影视教学和社会实践融合的思路和途径,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四要发挥专长,注重宣传,充分利用传统和新媒体平台,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提升影视艺术学院对外影响力和传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