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干货】2023年影视艺术学院招生相关问题解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Q1:影视艺术学院有几个专业,分别按什么类型招生?

A1:影视编导和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按编导制作类艺考成绩录取,即文过专排。摄影摄像技术和影视照明专业按照美术类艺考、文化课综合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Q2:摄影摄像技术和影视照明专业的综合分数计算方式是什么?

A2:2023年,按照省招办的录取规则,美术类艺考生平行志愿综合分数为文化课成绩×0.067+美术统考成绩×0.167。例如,某考生文化课成绩为275分,美术统考成绩为220分,该生的综合成绩为275×0.067+220×0.167=55.165。

Q3:影视编导和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往年录取情况如何?

A3:每年人数都在增加,今年编导类最低录取分数线可能会比2022年分数线有所下降。

Q4:摄影摄像技术和影视照明专业往年录取情况如何?

A4:2019—2022年,我校招生人数逐年增加,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影视艺术学院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和影视照明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