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影视艺术学院团总支喜迎新学子

发布者:曹译丹 [发表时间]:2023-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你好,新生!

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从远而方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

青春的注脚在这一刻绽放,听风遣,从心所向,新起点上悦下一程绚烂。

你好,新生

灼日炎炎,学长学姐们,坐在招新棚下,欢迎你的到来!这是一代一代的传承与延续,代代人的奉献与使命。我们将爱与温暖带到这里,希望你们将温暖延续。

你好,新生!

2023年9月10日星期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影视艺术学院迎来了23级新生!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

对于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来说,刚刚卸下高考的重任,就要接着扛起追逐理想的大旗。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不论何时,阶级上升的通道都是开放的,奋斗依旧是最有意义的答案。

在新学期开始前我们可以给自己定一个小要求、一个小目标、一个期望值,它或许并不成熟,但无所谓,重要的是你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规划。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璀璨的人生才刚刚开始,祝愿你们可以在这段最纯粹的日子里奋勇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你好,新生!

在影视艺术学院的迎新现场,一位幸运的同学收到了学院准备的小惊喜,并且得到了影视艺术学院院长职新卫的肯定。

一个国家的前途,和大学培养出什么样的人息息相关。上大学除了学习专业知识以外,更重要的是学习与人相处,学习诸事自理的本领,认真规划人生,谨慎作出决定。

你们的奋斗可以为中华之崛起,可以为个人价值,也可以为远在家乡的父母。动机怎么样都没有关系,关键是你有决心有志气一路前行,认真成长、丰满自己。

我们想对新生说,你们肩负着优秀的中华民族精神薪火相传的重任,活出你们最灿烂的样子,任何时候,要容得下自己,容得下亲人,容得下这个世界,只有这样,当你朱颜辞镜花辞树的时候,你是饱满的、无悔的、欣慰的。

一样的阳光,一样的秋天,一年一年的开学,一季一季的秋天,看着你们一张张年轻的脸,我们即明白,什么叫薪传。